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受刺杀传言影响增加4名卫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5:56 汉网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受到中南部刺马传言的影响,马英九的住家外,警察巡逻的次数明显增加,而且还多了4名安全人员,在他的身边戒护,就连晨跑也暂时取消。

  一大早在台北马英九的住家外,巡逻警车来来回回好几趟,受到刺马传言的影响,可以明显的看出,维安警戒提高了不少,而在马英九出门前,4名安全人员已经提早一步,来到马英九的家门口,各个佩带无线对讲机,先把周遭的环境,包括大门口、门后方,全都仔
细的检查一遍,紧接着,1名守在门口,2名部署在必经的马路上,而后秘书先将公文包提上车。

  至于马英九一出门,4名安全人员立刻散开,前后左右各1名,围在他的四周,一路护送,对路边的行人骑士,都加强警戒,就连过马路时,2名便衣警察谨慎的确认左右没有来车才起步。上车后,除了马英九的座车外,便衣刑警以及警察都尾随在后。

  报道说,这样的阵仗,比对年初,同样是在马英九的家门口,只有一名随扈和秘书陪同的状况,不但便衣刑警增加4人,警戒的程度也提高了不少,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刺马风波”的确对马英九的日常生活造成不小的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