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所长家长热线联动抓“擂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00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龚平)昨日上午,武钢8中的一位学生家长刘(化名)女士拿着一面锦旗,送到了青山区钢都花园派出所,感谢警方破获一个“擂肥”团伙。

  刘女士介绍,数月前,她发现儿子的手机不见了。经过几次追问,儿子说出,有一伙年轻人常在学校周边要钱要手机,因为害怕,他一直不敢声张。刘女士找到了钢都花园派出所,副所长黄文胜闻讯,将手机号留给了刘女士,并嘱咐一旦有情况,可直接打手机。

  有了所长的承诺,刘女士有空就到学校周边看看。在儿子的指认下,她确认了擂肥团伙头目的相貌。有几次,她都在学校附近发现了擂肥者,并拨打了黄所长的电话。遗憾的是,警方4次出警都扑了个空。本月6日,刘女士再次在青山区柴林新村附近发现擂肥团伙,这一次,警方将团伙一网打尽。

  据了解,该团伙头目付某,汉川人,每月向学生收取近700元“保护费”,目前,付某已被警方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