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兵猥亵日本女生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4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6月15日专电 日本警方15日说,警方14日晚逮捕了一名美国海军士兵,原因是这名士兵涉嫌猥亵一名日本高中女生。

  日本神奈川县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官对美联社说,被捕美军士兵为丹尼·约瑟夫·瓦莱里下士,现年47岁,来自东京西南横须贺市的美军基地。根据警方的说法,瓦莱里曾触摸一名15岁高中女生的胸部和臀部,在用身体抵住她后实施强吻。

  这名警官说,遭侵犯女生没有受伤。由于受害者还属于未成年人,警方没有公布女生的姓名。

  这一事件的发生正值驻日美军实施调整的关键时刻。就在14日,横须贺市市长一改以往反对立场,表示将接受美军2008年将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部署到横须贺港的计划。15日,日本和美国两国政府在东京就驻日美军横须贺基地航母码头疏浚工程达成协议,以使美国于2008年在该基地部署核动力航母。这将是美国第一次在日本部署核动力航母。不过,仍有不少民众反对美军调整计划。

  此外,本月2日,横滨地方法院以抢劫杀人罪,判处横须贺美军基地的“小鹰”号航空母舰一等航空兵威廉·里斯无期徒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