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蔡英文:内部差距缩小 两岸政策有扩展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4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今天应工商协进会邀请演讲时指出,两岸经贸政策内部意见差距已经缩小,两岸政策有一定扩展、调整空间;她也表示,继日前陆委会宣布四项项目包机后,客货运包机都会朝进一步开放方向努力。

  据报道,蔡英文说,她个人觉得,台湾经历过去十年的纷扰与意见不同的过程后,至少两岸经贸内部差距已经相当程度缩小,代表两岸政策可以有一定扩展的空间。

  蔡英文指出,在缩小差距前提下,两岸政策有一定调整空间。至于差距缩小到多少,空间可以扩大到多少,在经续会中会进行总检讨。

  日前“陆委会”宣布四项项目包机后,业者纷纷反映项目限制太多,蔡英文表示,当局会持续努力;企业有需求,当局都尽量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