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8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19 CCTV《第一时间》

  下面来了解一条考试信息。2006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将于8月26号、27号举行 ,现在,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了,想报考的朋友别错过。

  此次考试面向社会,不限专业,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中国内地公民和在校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报名方式分为网上预 报名和现场报名。参加考试人员可在6月30日前登录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www.chinasarft.gov.c n)中央人民广播电台(www.cnr.cn或www.cnradio.
com)中国国际广播电台(www.cri. com.cn)中央电视台(www.cctv.com)广电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www.abp.gov.cn)的网 站以及国家广电人才网(www.rfthr.com)进行网上预报名和查询考试信息。现场报名时间是7月10日至8月 5日,已网上预报名的人员,须本人到考试所在地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确认;没有网上预报名的人员,须 本人到考试所在地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指定的报名点现场报名并确认。

  对于有志于干广播电视这一行的朋友,这场考试是必须的,只有通过考试,拿到广电总局颁发的《广播电视编辑记者 证》或《播音员主持人证》,才能上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