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嘉实推出偏股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2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嘉实基金管理公司获悉,公司旗下第一支偏股型基金——嘉实主题精选基金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将于6月19日起通过中国银行以及各大券商等渠道发行。

  据了解,嘉实主题精选基金将采用国际新兴的主题投资策略,力争把握证券市场发展的结构性机会,创造超额收益。该基金率先明确规定了在基金成立后第30个工作日开放赎回,还将实行定期定点分红,当每基金份额可分配收益超过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后)水
平的120%时,该基金将分配收益,符合条件时每季度至少分红1次。

  拟任基金经理王贵文表示,该基金的股票配置比例为30%至95%,力争较好地把握未来市场发展格局和客户需求的变化趋势,为投资者带来超额回报。他认为,当众多因素正在催生一轮牛市的时候,股票基金的业绩表现值得投资者期待。

  关于为什么要选择主题投资?王贵文认为,过去几年中国股市表现出了明显的分化,而驱动这种分化的内因是不同企业背后的投资主题,把握市场主题就能把握证券市场的结构性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