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月天热火警125起 市府集中开展夏季消防大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2: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高温袭来,火警电话渐渐“烫手”。昨天,市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对全市商场、市场、易燃易爆场所及城市基础消防设施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据统计,进入6月以来,合肥市发生各类火警事故125起(不含三县),为有效扼制警情多发现状,昨天下午,市政府雍成瀚副市长率消防、安监、规划、建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分成2个小组,对新华大厦、新肥百货大楼、包河工业园等地消防设施进行检查。

  在新华大厦,检查人员发现,外观十分气派的大厦内部通道却较为狭窄,且光线较差。当检查人员告知该大厦已被列为火灾隐患单位,为了自身安全最好不要租住此地办公时,一家公司人员称不知情。而实际上,在大厦一楼醒目处,庐阳区政府悬挂的“火灾隐患限期整改”铜牌早已在此。

  雍成瀚副市长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尽快拿出整改方案,限期整改。

  (向德志孙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