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杯赛 拽下一成拥堵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46 法制晚报

  记者今早在交管局指挥中心看到 一些平时拥堵道路都能正常行驶 统计表明

  世界杯赛 拽下一成拥堵量

  开赛第一天拥堵报警数量下降31% 本周二至今 早高峰拥堵报警量仅为122起

  本报讯(记者 白冰)“本周的早高峰的拥堵报警和事故报警确实少了。”今天上午,交管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石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统计数字表明,世界杯开赛的这一周,拥堵报警量比上月同期下降了近一成。

  早晨8时,记者从交管局指挥中心大屏幕上看到,如德外大街、西直门外大街、学院路等平时早高峰比较拥堵的道路,车辆行驶都比较畅通,没有了以往车辆排队停滞不前的情况。“这几条道路的交通流在这一周都呈整体下降的状况。”石岩介绍说。

  此外,东单南北大街、崇文门至雍和宫再到六家窑这一线的交通流除了天坛东门等个别的几天节点外,车辆在早高峰时行驶都比较畅通。

  交管局指挥中心统计,世界杯开赛后的首个交通早高峰,也就是本周一,早高峰的拥堵报警量下降了31%。而本周二至今天早晨,早高峰的拥堵报警量为122起,比上月同期减少了12次,下降了9%。

  “由于受到安立路施工的影响,这一地点一天的报警量就非常多,排除掉这个因素,本周的早高峰拥堵报警可能会更少。”交管局指挥中心杨科长介绍。

  122报警台的工作人员也反映:“以往21点以后都是事故高发的时段,可本周21点是每天第一场开赛的时间,很多球迷都呆在家中看球,所以车流减少,事故也相应减少了。”

  据统计,本周每日21时至24时,事故报警量比上月同期下降11%,拥堵数量也下降了1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