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家俄汉双语综合性互联网站——伙伴网15日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54 新华网

  我国首家俄汉双语综合性互联网站——伙伴网(),15日在第17届哈洽会主会场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了开通仪式。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延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淑洁,副省长申立国,省政协副主席何小平,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以及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经贸代表团、哈巴罗夫斯克边区政府经贸代表团、雅库特共和国政府经贸代表团代表共同点击开通伙伴网。俄罗斯联邦驻
华大使馆、俄罗斯新闻社和俄罗斯北京新闻中心发来贺信,祝贺伙伴网开通。

  伙伴网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省政府批准,由东北网创办。它是中国首家俄汉双语综合性互联网媒体,设有新闻广角、经贸广场、服务帮手、打开中国、睦邻之间五大板块,旨在全面客观地向俄罗斯介绍中国和黑龙江省的政治、经济、历史文化、民族风俗等方面情况,发布中俄双方的经贸、科技、旅游信息,为中俄两国加强经济技术合作和文化交流提供舆论支持。

  目前,伙伴网已与人民网和新华网俄文频道链接,并与俄罗斯新闻社和俄罗斯新闻网建立了合作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