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6月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过去一看,哇,原来司机睡着了!

  8:28柯女士:昨天我坐504路车,从轮渡到麦德龙方向,你知道有多搞笑吗?到仙岳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这辆车停在第二的位置,红绿灯转换了,前面的车子开走了,可我们这辆车还一动不动。我们觉得很奇怪,前面一位小姐过去一看,哇,原来司机睡着了!后来这位小姐叫醒了他。太恐怖了,满满的一车人,司机竟然睡着了。

  9:34周小姐:我碰到一个非常野蛮的邻居,太生气了。她是前埔北区一里79号的。两三天前他们在我家餐厅正上方的旁边加盖卫生间。我说这样对我家会有影响,要是以后漏水,我家可怎么办啊?她老公在电话中说,以后如果出现漏水,他负责处理。现在我发现我家餐厅天花板黑了,应该是楼上卫生间导致的。我去跟她理论,她说她家的房子要怎么改就怎么改。我说我的天花板都黑了啊,不信你跟我下去看一下。她说:我有空再下去。然后把门一甩,关上了。哇,我简直要气死了。太野蛮了。好像全厦门她最大一样。

  9:48王小姐:前天下午3点多,我同事刚走出学校门口,就被抢劫了。两个骑摩托车的,一个开车,另一个把我同事的包给抢了。不要说包里的钱,仅包里一大堆的卡就够呛的。她昨天花一整天时间去挂失银行卡。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安全措施,要不我们觉得太没安全感了。

  9:57一女士:湖滨北路筼筜湖的桥在施工,噪音很大,我去看了,发现是尾巴朝中山路的这边,焊一条钢条,车子经过声音就很响。(市政工程公司黄经理:之前没有焊钢条时,因为车子开得比较快,就已经有市民来反映噪音太大,我们经过讨论就焊了钢条上去,目的是减慢车子行驶速度。后来有司机反映只有这根钢条横着,车子不好过,我们就在钢条左右加上了斜坡。如果现在还有噪音的话,那恐怕也是避免不了的,我们也是左右为难啊!这个工程我们已经在赶工,希望尽早完工,到时这些问题也就解决了。所以现在只能让市民克服一下吧,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77岁了,我要说件事

  10:12施先生:6月14日下午,我从火车站乘37路车。车到卧龙晓城时,我边拨开人群边喊:请让一让,我要下车!一走到后门,那个司机就把门关上,任凭我大声喊,他就是不理。结果我要从下一站下车再走到对面车站搭回头车,并走过天桥,这样绕了一大圈。我是个77岁的老人,手里还提一二十斤重的东西。这样的司机真是太缺德了。 (欧锦琰 整理)

  9:26刘先生:昨天早上10:40左右,我去卧龙晓城的工商银行办理业务,等我办完业务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里有4000多元现金和重要证件、银行卡。我在银行里四处寻找,最后银行工作人员在柜台里帮我找到了。工作人员说是被一个人捡到,交到银行柜台。我们想借晚报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祝好人一生平安!

  9:35白先生:金榜铁路家园老是被入室盗窃,两天内就发生了两三起了。上次在晚上8:30,小区里居民发现一男一女走进一幢楼,女的就站在楼梯口望风,男的就上去撬门,后来被小区居民发现,这两个人没偷成,但那家的铁门锁被撬得破破烂烂,小偷竟然还用铁锤敲锁。

  执法车刚启动,那些店家就把占道的东西又摆回去了

  10:42苏先生:刚刚我在前埔不夜城商业街上看到一场很可笑的行政执法。这里的店家长期都是一个店面当两个用,占道经营情况很严重。执法车上的执法人员没有马上冲下车,而是把车窗打开,然后用手指一指,对那些店家喊:喂,卖花的!喂,卖衣服的!喂,拉面馆的!那些占道的店家赶紧出来把占道的东西搬起来,一看店家有动作了,执法车就马上起动,轮子刚转,那些店家就把占道的东西又摆回去了。这是什么执法?出来兜风吗?

  14:18刘小姐:刚刚我经过禾祥西路35号之三,突然从楼上扔下一个没灭掉的烟头,差一点就掉在我头上。听旁边的店家说,昨天晚上有两个人也差点被扔下来的烟头烫到。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吧!老这样扔,总有一天真的会烫到人的。(林黎黎 整理)

  司机叫王祖魁,非常感谢他

  16:15许女士:6月9日早上近7点,我和老伴乘坐10路车,车开到半路我老伴突然晕倒了。司机和乘客很好,帮我打电话联系了一辆车,送我老伴去医院。司机叫王祖魁。我非常感谢他和好心的群众。

  16:49唐小姐:我是大型电器卖场的工作人员。6月6日,一位甘小姐买了两台松下空调,付款方式是刷卡,但开发票的时候工作人员误勾成现金,实际付款方式与发票上注明的不一样会影响做账。第二天我们联系甘小姐,她也答应更换发票,但过后再打电话,甘小姐的手机不是没人接就是关机。我们想对甘小姐说,我们只是单纯地换发票,并没有其他用意,她一样可以享受我们公司的任何保修条款,请她不要再为难我们。我们任何时候都可以上门换取发票。

  17:45余先生:每天早晚,岛内的垃圾车都要运垃圾到天竺山垃圾填埋场。从海沧大桥往东孚方向行驶,垃圾水一路洒下来,整条路都有臭味。尤其是晴天的时候,太阳一晒,味道更浓烈,十分影响市容。18:46再来电: 刚才我又看到3辆垃圾车,车牌号分别是闽D16734、闽D17818、闽D18199。

  17:49田小姐:我住在国联大厦,今天我家门忘了关,我家的雪撬狗自己跑出去丢了。这条狗两个多月,长得壮壮的,有点像狼,眼睛是蓝色的,毛是黑灰带白,4条腿是白色的。我很喜欢它,希望捡到的人能跟我联系。电话:13030845919。 (李淑琳 整理)

  21:27陈小姐:我4岁侄女有点调皮,放学以后到处乱跑,今天下午放学迟迟没有回家。家长找了很久一直找不到,最后民警开车把我侄女送回来了。在派出所时,民警还买东西给她吃,太感谢了!

  这个男的戴着眼镜那么斯文,居然朝我竖中指

  21:43郑小姐:刚刚我从禾祥东路金庭花园拐出来,有一辆海马私家车(闽DE1786)停在路口,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上的两名男子交换了位置,可能其中有人喝醉了,耽搁了五六分钟。当时后面还停了好多车,不停地摁喇叭。我亮了一下灯,车里的人居然朝我竖中指!这个男的真的很可恶,戴着眼镜那么斯文,怎么做出这么下流的动作?

  物业保安把别人的头打出血了

  22:18一小姐:我是禾祥西路万禾花园的业主。开发商留了个亲戚在小区里面管理物业,没和业主签任何协议,经常发生矛盾纠纷。楼下的车库被开发商搞成店面,里面聚集了很多人打麻将,基本上都是小区保安和店面的人,或是晚上摆桌子在路口喝酒,吵闹得要命。今天晚上楼下又因为打麻将的事情大打出手,保安把别人的头打出血了。很多业主不满物业的做法,已经拒绝缴交管理费了。

  22:47林先生:我孩子在幼儿园读书。由于幼儿园是封闭式管理,孩子都在园内吃午餐,至于午餐的卫生和质量,家长不了解。一次,幼儿园开放了一次小会议,老师和相关人员准备得很充分,戴了手套,各种卫生工作也做得很好。但是这一举动引起了小朋友的好奇,纷纷问老师:怎么以前没戴手套今天才戴呢?由此证明幼儿园平时没有注重卫生方面的问题。能不能向教育部门或卫生部门建议一下,每天派家长代表监督呢?(黄翰 整理)

  她不能拿国家工资,这样为人民办事啊!

  11:22李阿姨:海沧农贸市场管理处有个女同志,据说她姓林,态度极其恶劣。今天早上我到银祥肉店买上排,由于对重量有疑问,我就到肉店边上的市场管理处过公平称,结果公平称的重量比银祥肉票上的重量少了10克。这个女同志就当着卖方银祥的面对我说:这个公平称是称60斤的,称出来的结果有误差是正常的。我说今天我买的是上排差10克就两三角钱,如果是干货呢?对她的解释我很生气,就和她发生了争执。她“啪”地一声就把管理处对外窗口给关起来了。我伸手把窗户拉开,她又“啪”地一声又关起来,来回几次。她不能拿着国家工资,这样为人民办事啊! (林黎黎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