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阳生态区建设规划通过论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3:59 中国环境报

  刘桂妮

  本报讯《青岛市城阳生态区建设规划》日前通过山东生态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专家论证。与会专家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规划》框架结构合理、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措施较为得力,同意通过论证,并就相关指标核定、规划项目细化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城阳是青岛市胶州湾区域经济中心之一,区位优势突出,外向型经济发展强劲。城阳区委、区政府在推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大力推行清洁生产、发展循环经济,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为生态区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专家组认为,《规划》在对城阳区域概况和发展特点分析基础上,辨识了建设生态区的优势条件和不利因素,明确了生态区建设的目标,提出了生态区建设的指标体系,划分了生态功能区,从生态经济体系、资源保障体系等重点建设领域进行规划,提出了重点建设工程项目、规划投资及规划实施的保障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