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呼市特大团伙盗车案告破5名犯罪嫌疑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48 北方新报

  6月11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刑警大队四中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团伙盗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据四中队办案人员介绍,5月30日凌晨4点左右,他们在巡逻过程中发现3个人行迹可疑,跟踪后发现他们正在回民区政府附近一小区内撬面包车,遂将他们抓获。3人交待还有2个团伙,6月11日,办案人员抓获了另外2名涉案人员。

  5名犯罪嫌疑人中一人是山西人,其余4人均为呼和浩特市土左旗人,他们其中最大的24岁,最小的17岁,都是在舞厅里结识的。据他们交代,今年4月份到5月底,两个月时间内他们共盗窃8辆面包车,并以500到1600元的价格卖往呼和浩特市土左旗的村里。

  8辆被盗车价值20多万元,目前其中已有7辆被追回,并已发还失主,另一辆被盗车还在追回当中。这5名犯罪嫌疑人现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