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二男孩上学途中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晨6时05分,安贞桥东200米东向西方向辅路上,一个准备上学过马路的17岁男孩被一辆白色依维柯撞到,当场身亡。平时送他上学的母亲今天晚出家门一步,事后才发现出车祸的正是自己的儿子。

  8时30分,999急救车拉着男孩遗体和痛哭的父母驶离现场,前往东郊殡仪馆。安贞桥东向西辅路恢复畅通。出事地点3米外的早点摊主郭女士皱着眉头说:“孩子的妈妈还和我
说话来着,根本没想到是自己孩子。”郭女士说,早晨6时忽然听砰的一声,一辆白色依维柯停在辅路中间,车轮后露出黑乎乎的一片。十来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确认被撞者身亡。“我这才看出车轮后是两只脚,一只穿着白色运动鞋,一只没穿。”

  又过了半小时,999急救车赶到将死者从车下拉出来,装进白色塑料袋抬上车。这时,一名群众发现路边有一只书包,男孩的妈妈本来不知情,看见书包后当即吓傻了,一下子猛扑过去。孩子父亲随后赶来,认出了掉在地上的钥匙和一只鞋。

  10时30分,记者来到东郊殡仪馆。男孩父亲红着眼圈说:“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啊。”他告诉记者,孩子上高二,在年级排前几名,平时都是父母来回接送,一直送到车站。今天妈妈出来晚了一点。孩子的父亲说:“孩子是家里的宝贝,孩子的奶奶肯定受不了。”记者看到,孩子的两个姑姑不停地哭,“孩子从小就爱学习,特别文静,平时除了上学就是在家看书,全家都以他为骄傲。”

  男孩的父亲向记者表示,孩子过马路走的是人行横道。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地点紧邻三环主路路口,辅路紧邻一个小胡同,马路宽约八米左右,该路段车流大,十分繁华。记者从朝阳交通支队了解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希望目击者来支队提供线索。王欣J18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