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幼儿遗体臭水沟里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5时30分左右,在海淀西北旺镇大牛坊村东边的臭水沟里,有村民发现了一具幼儿的尸体浮在水面上。“到现在都没有见到家长来找孩子。”今天上午大牛坊村一位姓冀的老人焦急地说。

  “我从沟边过,看到树枝下的水面上有个胖胖的‘小泥人’。开始还以为是个玩具,再仔细一看,妈呀,是个孩子!他被水泡得鼓鼓囊囊的,看来有些日子了。看着也就四五
岁大,辨别不清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一位目击者痛惜地说。

  昨天傍晚,记者赶到现场,警方正派人打捞孩子的尸体,水沟两岸有近百名围观者。一名男子戴着手套走到沟底,小心翼翼地把孩子拎了上来。孩子身长不足1米,整个身子肿胀起来,头部显得尤其大,凭外观看不出性别。孩子的身上裹着一层淤泥,已经辨别不清衣服的颜色。

  “这是谁家的孩子?”围观者议论纷纷,“这里流动人口太多,大家互不认识,常有孩子在沟边乱跑。”记者了解到,臭水沟两岸居住的大都是外来人口。

  但也有人说,附近有家儿童医院专治脑部疾病,因此怀疑这是被人扔在这里的病童,因为这几天一直没听说谁家的孩子出过事。但这种说法只是围观者的猜测,警方对此未予以证实,也未透露其他情况。

  张之晔J16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