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撤吵闹夜宴查抢路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笔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红莲北里6号楼与8号楼之间,扰民的大排档已被治理,而赵公口桥附近的黑车也被查处,但天坛西里10号院1号楼产权属于国家疾病防御控制中心,与平房房主存在着关于房产等方面的历史遗留问题,目前疾控中心正在与平房房主打官司,拆除工作陷入僵局。

  违建平房拆除工作陷入僵局

  本周一,本报报道了天坛西里10号院1号楼前的消防通道被私建的出租平房所占,影响居民出入造成安全隐患的情况后,今天上午笔者从天坛街道“08环境办”了解到,目前疾控中心正在与平房房主打官司,拆除工作无法落实。昨天下午天坛街道及街道“08环境办”与疾控中心进行了磋商,下一步准备上报区里,通过各部门多方面协调解决此事。

  红莲北里大排档撤宴

  本周二,本报报道了红莲北里6号和8号楼之间花坛周围的大排档扰民及污染环境的情况后,昨天傍晚宣武城管大队红莲北里一带的夜市、大排档等路便餐饮进行整顿清查。周二被曝光的麻辣烫摊主已经在周三向广外城管分队主动承认了错误并接受了相应处罚,保证以后不会再在院内开设大排档,改到合法的地方经营。宣武区“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和城管昨天对全区主要大街、重点地区实施夜查露天大排档行动,共查处违法经营行为46处,桌子356张,椅子凳子1526把,火炉14个,烤箱8个,柜台11张,销毁不卫生食品1300公斤。

  执法总队整治赵公口黑车

  本周三,本报报道了光彩路西侧黑车占据自行车道,行人骑车与机动车抢路的消息。当天下午,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三支队对光彩路黑车占路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查处了一辆停靠在赵公口南门西侧天津牌号的黑车。当时,司机正与4名乘客讲价。

  当司机启动车辆行驶时被执法人员依法查获。据支队负责人黄玉华介绍,该司机驾驶车辆未经许可,擅自在北京从事出租汽车业务,其行为违反了《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相关规定通知对方三日后接受处罚,他还说,执法总队目前正加强对这一地段的整治工作。黄玉华介绍,如果发现黑车进行经营,可对其处以两万元至五万元的罚款。今年8月底,光彩路的机动车与自行车道之间将建成隔离带,中间设有栏杆,黑车司机将无法再到机动车道上去拉客,也无法再到自行车道上占路。栗冬张宇常习芳J02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