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40个小广告电话被停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据统计,目前全市因传播非法小广告而遭到停机的电话号码已达1440个,8月份全市还将对小广告发布者的通信号码采取大规模集中暂停措施。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整治非法小广告专项行动部署大会上获悉的。今起到11月底,将在全市范围开展集中整治非法小广告的专项行动,一本用来整治小广告的小广告执法手册正在制定当中,这个手册将根据不同类型小广告制定具体执法工作流程,明确整治法律法规和具体职能部门职责,对小广告实施有力度的综合处罚。

  停机1440个拘留59人

  据悉,截至昨天,全市共收缴非法小广告147.6万张,罚款20.1万元,打掉团伙3个,查抄黑窝点257个,拘留59人。暂停涉及非法刻章、办假证、非法行医及非法职介的小广告发布者通信号码共计1440个。

  今天起到7月31日全市主要对街面非法张贴、散发、喷涂小广告行为及小广告背后的窝点和违法犯罪加大打击力度。努力实现全市、特别是在五环路范围内100处重点整治地区的非法小广告得到有效遏制。

  8月集中停机小广告电话

  据介绍,除对证据确凿的小广告电话随时停机外,8月份全市将对小广告发布者的通信号码采取大规模集中暂停措施。即日起城管部门将对在全市范围新发现的小广告通信号码进行调查取证,为全面停机作准备。公安部门将根据线索,对内容涉及违法犯罪行为小广告窝点、源头、幕后进行深入调查取证,重点查处售楼、招生、销售机票、推销产品、非法收售药品类、非法行医、旅游类、旅店类以及租房、搬家、寻物、空调移机等家政服务类小广告发布者的各类违法行为。

  2400个信息栏疏堵结合

  市08环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严厉打击非法小广告的同时,也会采取“疏导”措施,由各区县组织在全市2400个居民社区中设立便民信息栏,方便市民随时张贴和浏览便民的信息。预计年底前将达到每个社区至少有一个广告信息发布栏的目标。孙颖栗冬X13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