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县教科局局长引咎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2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县政府了解到,因8名小学生溺水死亡事故,昌江县教科局局长吉承功近日向县政府提出引咎辞职。

  昌江县县长吉延军15日对记者透露,县政府已经接受了教科局局长吉承功的辞职申
请,目前已按法定程序将吉承功的辞职申请递交给了县人大常委会。

  据了解,昌江县有关部门还对分管安全工作的县教科局副局长、办公室主任分别处以党纪处分。此外,昌江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因在处理事故文件时工作不得力而被调离岗位。

  6月7日下午,海南省昌江县乌烈镇第一小学22名学生在上课时间里擅自离开学校,下午去附近的昌化江玩耍造成8名女孩溺水身亡。

  事故发生以后,昌江县教科局于9日免去乌烈镇第一小学校长郭恒菲、副校长何二有以及乌烈镇中心校校长周载耀的行政职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