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英语四级明天举行改革前最后一次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31 汉网

  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传来消息,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常规考试定于6月17日(星期六)举行,本次考试全市共有考生275392人,共设65个考点,9345个考场。

  据悉,教育部初步定于2007年1月全面实施改革后的四级考试,2007年6月全面实施改革后的六级考试,所以,对广大考生而言,本周六的“老版”四级考试也将是最后一次。

  据介绍,英语四级和日语四级考试时间为上午9:00至11:20;德语四级、俄语四级、法语四级考试时间为上午9:00至11:15;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下午3:00至5:20。上海地区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听力部分由上海东方广播电台中波792千赫、调频89.9兆赫同时播出,其他语种考试听力部分由各考点通过听力磁带播放。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请考生注意:凡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后到达的,不得入场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场。考生必须携带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考前请检查收音机的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以免影响听力考试,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等)、录放音机(包括mp3等)、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一旦发现违纪作弊者,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作出严肃处理。

  (张贤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