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棉被塞“肚子”竟称怀五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6:2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这位长春女子两次流产怕丈夫难过制造怀孕假象

  情绪激动拒绝接受医院检查15日9时30分,乔玉波的病房门穴普济医院专门为她设了一个单间雪依然紧锁。

  据普济医院妇产科主任谢洪艳介绍,早上她曾进病房与夫妻两人商量尽快为乔玉波
做检查,但两人都不同意做。丈夫刘德福说乔玉波从入院到现在一直没有进食,当日凌晨1时许闹着要自杀,早上起来还吐过几次,目前身体非常虚弱。院方考虑到乔玉波身体的实际状况,决定等她身体恢复后,再为她做详细检查。

  讲述“造假”原因

  上午10时30分,刘德福打开了病房门,记者走进病房看到,乔玉波盖着棉被躺在病床上。乔玉波跟记者打了声招呼后,缓缓讲起“造假”的原因。乔玉波说,她和刘德福结婚后,第一胎不幸流产了,刘德福为此特别难过。今年1月,乔玉波怀孕不久又流产了,当时正赶上刘德福出车祸,她怕丈夫着急上火,就一直瞒着流产的事儿没说。

  为了不让丈夫知道自己流产的事,乔玉波找人照她的腰围做了一个布袋,往里塞东西,制造怀孕的假相。

  棉被如何被放进“肚子”

  记者在院长办公室里看到了乔玉波装在“肚子”里的棉“宝宝”:五个小棉被、七个小垫、五个毛线帽、一个被单。粗略估算,这些家什儿得有七八公斤,一个身高1.68米的女子是如何将它们“伪装”得如此逼真,以至连其身边的亲人都没有发现。一女记者将乔玉波“造假”的过程重现了一次。

  将这些东西完全装进女记者“肚子”里时,她说不是很沉。可过了十分钟后,就开始气喘吁吁,累得直不起腰。大家不由感叹乔玉波很神奇,她是凭着多大的毅力挺着如此大的肚子坚持了那么长时间的呢。在女记者体验过程中,在场的同行都注意到,仅凭借体验女记者一人的力量,根本无法将棉被等东西放进“肚子”里。另据医院谢主任介绍,在她为乔玉波拆“肚子”的时候,她发现,装东西的口袋被前后缝得严严实实。令人很难想像,乔玉波是如何将东西全部放进口袋里,并用针线缝合的。(据《长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