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邮政储蓄下月起开收跨行查询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2:58 现代快报

  快报讯 (通讯员 李宽宗 记者王海燕) 继工农中建交五大行之后,邮政储蓄绿卡也宣称,将从7月1日起开收0.3元一笔的跨行查询费,同时还上调了绿卡境外ATM取现费。

  根据交费调整内容,从7月1日起,客户使用邮政绿卡在境内其他银行ATM进行查询,查询成功后,将按每笔0.3元向绿卡客户收取跨行查询手续费,使用邮政绿卡在境外ATM进行查询,查询成功后,将按每笔4元(人民币)向绿卡客户收取跨境查询手续费。

  持卡人使用邮政储蓄绿卡在境外ATM取现时,邮政储蓄机构向客户收取的跨境ATM取现手续费将由原来的每笔10元(人民币)+交易金额的5‰(每笔最低12元,最高60元),调整为每笔12元(人民币)+交易金额的5‰(每笔最低15元,最高62元)。

  邮局提醒持卡人,由于一些发达国家和地区ATM取现收费标准较高,持卡人在这些国家和地区ATM上取现时,境外受理机构可能会收取额外手续费,并在当地ATM终端上向持卡人提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