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9日起区县烟草公司不再售卷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4:4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顾晓娟)从19日起,烟草零售商将不再通过区县烟草公司,而是直接向销售公司进购卷烟。全国烟草行业最大的配送中心———江北中心库19日投入使用后,将给零售商带来便捷,并在一定程度上防止假烟入市。

  这个耗资11500万建成的中心库位于江北南桥寺,是中国烟草行业最大的配送中心,年卷烟分拣量70万箱,覆盖重庆21个区县5.5万零售客户。

  据介绍,过去卷烟销售流程是,工业企业供给市销售公司,再由销售公司供给39个区县烟草公司,最后由区县烟草公司供给客户。从6月19日开始,主城和渝西片区的卷烟零售客户将由销售公司直接由江北中心库供货。这样一来,将大幅提高服务效率,销售公司会将所需卷烟在24小时内送达客户,尤其对于交通不便的边远地区,从提出需求至送货到户的时间将至少比流程整合前缩短1个工作日。另外,万州、涪陵、黔江三个分库即将在今年四季度投入使用。

  据介绍,整合配送流程还将在一定程度还能起到防止假烟入市的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