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找到完美爱情女老板相亲30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4:4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朱阳夏)“相貌、身高、财力、学历,一样都不能少,而且是从未结过婚。”昨日,在某心理咨询所为朝天门各经营户进行心理咨询的活动现场,乐小姐称自己有30多次相亲史,但还没有找到完美的爱情。

  完美对象太难找

  下午3点,该心理咨询所的心理咨询师在大正商场为经营户进行心理健康咨询,帮助减压,一个小时便有近20人来此咨询,多以为情所困为主。从事服装生意多年的乐小姐便是其中之一,包括相貌、学历、经济在内的各项条件都不错,所以一直以来对爱情对另一半的要求很高,“相貌要好,身高要175公分以上,学历至少是大学本科,财力不会比我差,我没有结过婚,对方也要是未婚男士。每一项条件都缺一不可。”

  乐小姐从20来岁起至今,经亲朋好友介绍的相亲对象不下30位,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我希望对方要按照我所定的要求和心中所想来办事,但他们一开口说话,都不符合我的心意,都不懂得我的心思,我忍受不了只有放弃。”乐小姐对此很苦恼,坦言自己从未体味过爱情。

  专家建议相互包容

  对此,高级心理咨询师何女士说乐小姐是名真正的“爱情完美主义者”,对关乎男女感情的一切都要求完美,“她已在脑中设定好了一个标准答案,就让对方来根据这个答案来回答。但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但因为不符合乐小姐的答案,所以就被她舍弃。”何女士说只能让乐小姐慢慢转变观念,爱要相互包容才能长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