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体为阿根廷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4:4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澜)“3:0”“4:0”“5:0”“6:0”,随着阿根廷与塞黑的比赛渐入高潮,昨晚的奥体成了球迷们欢乐的海洋,让现场的球迷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9点钟,比赛正式开始,第6分钟阿根廷便攻进一球,阿根廷的球迷们大声高呼起来。然而兴奋才刚刚开始,仅仅过了10多分钟,阿根廷通过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传球,攻进了堪称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粒入球,球迷兴奋加剧。当上半场结束前,阿根廷又打入
第三球时,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除了欢呼外,熟悉的、陌生的球迷们都相互举杯庆祝。

  中场休息时,主持人现场抽出了五位幸运球迷。一位来自重庆医科大学的幸运球迷称:今晚真是没有白来,除了看到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外,还获得了价值298元入住四星级酒店一晚的资格,真是千值万值了。

  组委会表示,每天世界杯比赛结束后,还会再抽取幸运球迷,他们将得到由劲浪体育和飞奇体育提供的体育奖品。

  下半场比赛同样精彩,在球迷们的助威声中,阿根廷仿佛如有神助,一波接一波的进攻让现场球迷看得如痴如醉。最终,阿根廷以6:0狂胜对手,一位来现场看球的阿根廷球迷高兴地说,阿根廷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夺取最后的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