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淘井人被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朝阳讯(记者李甜香)朝阳农民淘井遭遇坍塌,砖土将他埋在10米深的井下……

  昨日6点半,朝阳市龙城区联合乡大三家村村民崔忠和爱人刘忠珍因为天旱淘井。崔忠系着绳先下去后,还不到5分钟,井塌了。

  “10米深的井,坍塌后只剩下不到1米深,里面全被砖和土填满了。”闻讯赶来的村
书记马学武立即拨打了110和119,并从附近工地处借来一台挖掘机。

  双塔消防大队特勤中队8时08分赶到现场救援,当挖掘机在井旁挖出8米多深的大坑后,几名消防队员轮番上阵,用手扒开一层层土、砖,才听见下面传出呼救声。12时32分,被埋井底6个小时的崔忠安全获救。“我被消防队员拽出来后,看见周围的人全都鼓掌欢呼。”崔忠说,“那个场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