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亲节 “相像风暴”暂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父亲节 “相像风暴”暂歇(图)

  ■本报记者萧石逸摄十一号父子

  相似人:父亲宋禹良,儿子宋雪岩

  相似点:脸型、鼻子、嘴

  自我评价:我和儿子都是圆脸、大脑门、大眼睛、大鼻子、小嘴,儿子一抿嘴的时候,那种神态像极了。

  在家我们都叫孩子“小克隆”。

  晨报讯(记者黄乃彬)昨日是本报父亲节三大“主题风暴”报名的最后一天,父亲们蜂拥而至,抓紧最后机会展现“相似风采”。

  父亲节征集“最像父子(女)”活动开始后,参与人数异常火爆,5天时间共征集了75对展现相似风采的父子(女),同时收到55篇讲述“父亲肩膀”的文章,还有20多位初为人父的爸爸们来竞争“最像新爸爸”称号。

  “得不得奖不重要,我们就想参与一次这样的活动,过一个既难忘又有意义的父亲节。”十号父亲张波说。

  搭上报名活动末班车的胡太好父女非常高兴,“除了五官,我和女儿睡觉时双手都喜欢放在一起,然后压在脸下。”

  昨日报名截止后,还有很多父子(女)前来报名展示相似风采,由于人数太多,本报无法一一展示。大家一个共同的心声就是“这样过父亲节很奇特,很难忘。”

  从今天起,本报将对报名者进行评选,看看谁才是最像的父子(女),请报名者注意获奖通知,没准父亲节时,你就能收到一个意外惊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