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批“旅姐”抵达感叹重庆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15 重庆商报

  

首批“旅姐”抵达感叹重庆迷人

  昨晚,江北机场,首批参加“2006年国际旅游小姐”总决赛的39名佳丽走出机场。到21日,85名佳丽将陆续抵渝 记者 钟志兵 摄

  本报讯(记者 谭柯 见习记者 秦黎 实习生 王瑶)“重庆,一个迷人的城市。”昨
晚10点30分,航班CA406徐徐降落在江北国际机场,第一批旅游小姐身着漂亮的服饰走出了机场,最先抵达重庆的19名旅游小姐向热情的重庆人民挥手。一个半小时后,第二批20名“旅姐”也乘机抵达。

  晚10点30分,记者们苦苦守候3个小时之后,第一批抵达重庆的来自尼日利亚、委内瑞拉、澳大利亚、瑞典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9名佳丽,乘坐从上海浦东起飞的CA406号航班,在夜幕中降临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当飞机出口徐徐打开之后,佳丽们陆续走出,佳丽们虽然略显疲态,但是面对记者们的镜头,却纷纷挂上了迷人的微笑,并且挥手致意。

  走在最前面的旅游小姐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冠军拉塔丽,她还用蹩脚的中国话打着招呼:“你好!”“WELCOME TO CHONGQING!”机场的一些市民见到这么多佳丽,也纷纷发出欢迎她们到重庆的邀请。

  第二批的20名旅游小姐在晚上12时抵达重庆。她们一下飞机,就乘坐着舒适的安凯豪华客车,在迷人的山城夜景中驶向重庆和府饭店。

  “重庆的夜晚很漂亮,我很喜欢。”来自尼日利亚的阿玛达告诉记者,她表示她很喜欢中国,在尼日利亚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中国了,以后还会来中国。她还激动的告诉记者尼日利亚与中国已经建立了许多的友好城市。

  除了昨日抵达重庆的39名旅游小姐外,其余的46名旅游小姐将陆续在今日至21日到达。

  在接下来几天的时间里,佳丽们将参加入城仪式、慈善晚会、比基尼大赛和2006年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开幕式晚会,届时,将有中国新闻社、香港文汇报、欧洲报业联盟等49家外来媒体到渝采访。

  

首批“旅姐”抵达感叹重庆迷人

  昨日,江北红旗河沟某酒店,刚下专车的佳丽用飞吻向欢迎她们的市民问好 本组图片由记者 钟志兵 摄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