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恺撒服饰为“旅姐”添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董娟 王瑶)为迎接旅游小姐的到来,恺撒服饰将在旅游节期间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姐”提供服装。

  “我们的顾客穿上恺撒服装后,80%非常满意,20%比较满意。”恺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让每位顾客都满意的服务宗旨,在服饰设计方面独具匠心,多年来,恺撒服饰凭借各种荣耀奠定了他王者的风范。

  据恺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恺撒集团一直秉承“实事、实业、实力、实现”的企业精神,将生活细心地融入恺撒服饰的设计、创作中。该负责人说,恺撒服饰的“简练、独特、大气”风格都是用心考究、琢磨出来的。“恺撒人始终坚持品质是企业的命脉,好产品源于用心考究的每一个细节。正因为用心考究细节,恺撒才成为消费者心中的高档品牌。”

  据介绍,恺撒06春夏女装,以粉红、蓝色、绿色为主打色,三种时尚可人的颜色秀出你最美丽的一面,在姹紫嫣红中独领风骚。倡导“优雅女人”的自然魅力,展现干练和风度。在春夏这个缤纷的季节里,设计师将柔柔暖暖的粉红色、犹如海的广阔的蓝色、晶莹剔透的绿色,以不同的面料和色彩的搭配,将各个色系发挥得淋漓尽致。恺撒职业女装,秉承简约、自然的欧陆设计风格,推出了充满时尚动感气息的06春夏职业女装系列。

  设计师采用日本三醋酸色织面料、采用源自欧洲手工印花面料以及高档的天然麻面料,色泽鲜艳,设计精致,薄纱缎带、精细的珠子、闪片、绣花等设计元素贯穿其中,衣服的每一部分都可作为Kaiser女装的代言标志。而06春夏恺撒系列男装全新的开创了时尚成功男士简约化、时尚化、个性化、品位化全新服饰概念,并将日常生活使用的体验点滴融入设计中,以简约流畅、舒适考究的线条和结构,舒服贴心的质料,自然勾勒出合身身形,时刻流露着品位男士生活的雅致和个性魅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