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入城式要向世界展示重庆“精气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董娟 王瑶)穿过5道独具风格的洲际城门,迈着优雅的步子,85名国际“旅姐”一一走到专门为她们搭建的假山上站定……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国际“旅姐”的入城仪式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洪崖洞将在明日开街迎客。昨日上午,为了全面了解国际旅游小姐入城仪式的准备情况,副市长吴家农专程到洪崖洞督战。

  吴家农强调要扮靓“窗口”

  昨日上午10时,吴家农来到洪崖洞,从旅姐入城仪式台子的搭建,从洪崖洞一楼到四楼,吴家农都认真察看,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吴家农说,洪崖洞不仅成为一个重庆民居的标志,一个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消费场所,而且还是一个重庆对外形象的窗口,因此,洪崖洞无论从待人接物,还是从吃、观、游等方面,都要体现出一流的服务水平,将重庆人的“精、气、神”展现给佳丽。

  85名佳丽拱形假山上亮相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85名佳丽明日9:30将抵达洪崖洞入城仪式现场前,她们将穿过5道洲际城门。目前,5道总长度为150米的洲际城门正在紧张搭建中。“以往的这些选美活动大多在室内,每位小姐出场后,均以一字形排开。这次‘旅姐’亮相全在户外,而且在高低不平的旅游观景台上亮相。”据洪崖洞方面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入城仪式现场,依山搭建了一个拱形假山作为亮相台,“旅姐”将走向拱形假山,摆出各种优雅姿势。

  大渝网现场直播入城仪式

  “入城仪式开始后,网民可通过网络看到她们。”据腾讯·大渝网负责人介绍,为让更多的人第一时间里一睹“旅姐”风采,大渝网开通了旅游小姐专题。在三峡节活动期间,大渝网将通过视频现场直播旅游小姐入城仪式。

  “腾讯总网女性频道专门开辟了旅游专题,旅游小姐们的详细资料都将在上面找到。”该负责人介绍,综合门户网站腾讯网(www.QQ.com)与重庆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媒体《重庆商报》宣布联手打造重庆第一家生活门户网站——“腾讯·大渝网(cq.qq.com)”,是国内首家由综合门户网站与区域性强势媒体实施战略合作,推出的地区性门户网站,旨在为重庆地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加本地化、更加贴近生活的新闻、娱乐、文化和商业资讯,同时也将为重庆地区的商业用户提供更为精准的商业广告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