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过拱桥高速行驶 一轿车冲入东湖造成2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过拱桥高速行驶一轿车冲入东湖造成2人受伤(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张卫华 实习生 许烈勇、李伟伟 报道:昨日上午,磨山公园大门处发生惊险一幕:一辆高速行驶的轿车在越过拱桥后,冲向岸边,造成2人受伤,车辆坠入湖中。

  据目击者介绍,上午10时35分许,一辆白色富康车(鄂AFS342)从落雁路往磨山大门处高速行驶。在越过该路段一高坡度拱桥时,该车车身腾空,在落地时出现故障。此时,恰有车辆迎面而来,该轿车躲避间向左侧冲去,先是撞上一棵大树,后坠入湖中,同时将坐在岸边的一名女渔民撞入湖中,另一女渔民躲避时也落入水中。事故发生后,不识水性的司机快速爬出车窗,与两名渔民同被快速赶来的群众救起。

  昨日上午11时15分,交警调来了吊车,经近1个半小时的努力,终天将肇事车辆打捞上岸(见上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