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履行主体职责确保安全生产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24 杭州日报

  在杭全体建筑施工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建设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效开展以“安全发展,国泰民安”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全面好转,保持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强化建筑施工企业的主体责任,共同推进和谐社会建设,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以人为本,标准作业。深入开展创建安全生产文明工地活动,全面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努力改善员工的作业、生活环境。实现现场作业环境标准化、生活环境秩序化、安全警示人性化,建立保障员工职业健康的长效机制。

  二、履行职责,规范管理。加强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建设,确保安全防护和文明施工措施费用的及时足额投入、安全奖惩措施的及时落实;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主体责任,遵纪守法,履行合同,做到工程让业主满意,让社会放心。文明施工,让群众满意。

  三、关爱员工,提高素质。切实保障员工合法权益,维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注重员工职业技能和安全培训工作,提高员工技能水平,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四、科技兴安,促进安全。加大安全科研开发,提高安全科技含量,以技术保安全促生产。努力提升施工现场安全技术的标准化管理水平。

  五、依法治企,近荣远耻。展示良好企业风貌,树立诚信企业形象,弘扬优秀企业文化,为建设“法治杭州”、“平安杭州”,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