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国专家和记者“连线浙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5:26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6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袁艳) 今起,来自加拿大、英国、西班牙等20个国家的50多位国际中国问题专家和外国驻华记者在我省参加“连线浙江”考察采访活动。今晚,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在杭州会见这批专家和记者。

  “连线浙江”系列主题活动已连续举办了7年,已成为我省对外交流的品牌活动。今年“连线浙江”活动的主题为“合作、交流、友谊”。

  夏宝龙向参加活动的专家和记者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多年来,“连线浙江”活动密切了浙江同世界的联系,在浙江与世界之间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架起了友谊的桥梁。希望各位专家和记者能亲眼目睹浙江的繁荣与发展,亲身感受浙江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认识浙江、了解浙江,向世界介绍浙江,进一步促进浙江与世界的交流与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