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海发现特大天然气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1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香港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和黄(HK0013)旗下的赫斯基能源宣布,在中国南海深水区块29/26发现一块巨大天然气田,潜在天然气储量约1132亿~1700亿立方米。

  报道称,这可能为中国海上最大天然气发现之一,中海油将有权无偿获得该区内油气发现最多51%%的权益。

   受消息刺激,中海油股价15日急升5.8%%,收报5.55港元。根据赫斯基与中海油签订的合同,赫斯基将承担100%%的勘探费用,中海油将有权摊占该合同区内最多51%%的商业油气权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