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伙挥舞着菜刀要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1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赵秀娟)漫长的8个小时中,民警、消防队员们衣服湿透了几遍,仍站在烈日下耐心劝说着楼顶上的持刀男子,最终将男子成功解救。

  昨日9时30分,省城站塘村内,一名男子拿着菜刀跑上2楼顶层要跳楼。“别过来,否则我就自杀!”男子情绪激动,不断挥舞着菜刀。民警站在楼下耐心劝导。

  14时许,烈日下的男子明显疲惫了。民警向楼上扔了瓶矿泉水。男子终于开口,说自己是寿县人,名叫小南(化名)。民警在楼边草丛中找到小南的半截身份证,并联系上其家人。

  从百里外赶来的小南母亲哭着冲到楼顶,民警、消防队员们尾随其后上了楼。母亲哭劝着儿子,将他手中的刀取下来,民警迅速冲上去。17时30分,小南被安全解救。

  据了解,小南的父亲在浙江打工,6月3日打电话让小南过去,于是小南坐车出门了,自此家人再没有他的消息,“他小时候得过脑膜炎,精神不大好,我们来找过他两次,都没有找到,一直很焦急。”其母亲哭着说。据小南说,他坐车到合肥时钱包被人偷了,又不记得家人电话,没有钱吃饭,一个人摸到站塘村里。

  前几天,他闯进民房偷吃了里面的方便面,被主人发现后怕被打,于是跑到顶楼要轻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