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阳十四中开设礼仪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32 北方晨报

  本报辽阳消息(特派辽阳记者 康欣)为让学生不仅“知书”而且“达礼”,辽阳十四中学专门给学生安排了一门礼仪课。学校编写教材,免费发给学生。

  这本13万字的教材《教你礼仪》由副校长张仲丽主编,部分班主任编写而成。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编写,由辽宁大学出版社出版,学校印了2千多册,无偿发给学生作为教材。

  礼仪课不仅教学生如何穿着,还包括用餐礼仪、交通礼仪、涉外礼仪,甚至还有网络礼仪。学校开设礼仪课是校本课程,隔周一次,分别由一年和二年的教学组组长担当专职礼仪课教师。每学期,学校会评选百名礼仪示范生、礼仪示范班、文明礼仪岗作为榜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