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洋县中学校长及书记因替考事件被停职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33 国际在线

  新华网西安6月16日电 (记者 杨一苗、陈昌奇) 陕西省洋县县委及县政府16日下午作出决定,替考事件的责任人洋县中学校长李鹏云、党支部书记聂文锋停职检查。

  在6月7日进行的高考中,监考人员在洋县城关中学及洋县中学考点查出4名替考考生,并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随后汉中市及洋县教育、监察、公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替考事件进行查处。

  经调查,除一例替考事件为当事人与替考人私下商议外,另外三例中替考人和被替考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全是伪造的,其介绍人秦某以及替考和被替考的6人,公安机关目前正在查找。

  除李鹏云、聂文锋被停职检查外,有关部门对涉嫌替考案件的洋县中学教导主任、高中三年级组长梁杰、洋县医院医生常某实施“双规”,进一步调查取证。对其他三例替考与被替考人员涉及的有关责任问题,由教育、监察、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一步查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