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忆男子游荡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33 北方晨报

  本报盘锦消息(特派盘锦记者任传运) 我是谁?我家在哪里?日前,一名自称33岁的男子被盘锦市救助站从街头接到站里。救助站工作人员分析,该男子很可能是患了失忆症。昨日,在救助站记者见到了该男子。

  这名男子上身穿一件迷彩服,下身穿一条黑裤子,戴着一副蓝框的近视眼镜。救助站工作人员说,除了身上衣物外,该男子没有任何能证明身份的东西,迷彩服上有很多小眼
,不排除该男子是名焊工。14日下午,他们在街头发现了他。“到站里后,他就直喊饿,问他姓名和住址,都一概不知。这几天观察男子说话,发现他好像得了失忆症。”救助站接待科庞科长说。

  失忆男子告诉记者,恍恍惚惚记得自己的家在海边,自己好像出来很久了,在盘锦一建筑工地干活。“我总觉得家里有事,我想回家,记得兜里还装着钱,可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什么也不记得了。不知道家在哪儿,也想不起来自己是谁,总觉得自己有好多认识的人,但都叫不上名字,一想起来头就疼。”男子一边说,一边按脑袋。

  男子继续说,自己在街上已经游荡了三四天,但是没有碰上熟人,他感觉自己肯定不是盘锦人,“因为我们那儿,很多人都认识我,但我现在在街上转了好几天,一个熟人也没碰到。”该男子说:“我现在就是想回家,家里肯定是有急事,可我就是想不起来家在哪儿。”男子抱着头,很是痛苦。

  失忆男子是谁?他的家在哪儿?如果有谁认识该男子,请拨打本报记者的电话,以便帮助他找到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