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化工厂”隐身居民小区 襄樊破获特大制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特派记者 张文龙 通讯员 伍静 报道:居民小区内竟暗藏特大毒品制造厂!前日,襄樊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宣布,该市首例特大制毒案告破,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收缴540克K粉和大量制毒设备、原料。

  6月8日下午3时许,襄樊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鱼梁洲某小区内藏有一个地下毒品制造厂。支队长肖兵随即带领便衣民警赶往该小区,经过排查,终于从一间民房
内搜出大批制毒工具、设备和化工原料,以及540克K粉。经过现场调查,民警得知,制毒嫌疑人罗某正驾车赶往武汉。办案民警当即向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报告了案情,请求有关方面的配合。

  当日下午5时许,在高速公路武汉出口处,罗某被守候在此的武汉民警抓获。据其交代,民警又先后将其同伙杜某和朱某抓获。

  经审讯,杜某和罗某是夫妻,在武汉开有一家化工公司。今年初,杜某夫妇来到襄樊,找到公司以前的员工朱某,一起合谋制造K粉。随后,他们从武汉采购回大量实验设备和各种原料,进行大批量的毒品生产。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