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占弟媳争风吃醋 恶徒施暴害己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蒲哲 通讯员 俊杰、建华 报道:“现在很后悔,没想到自己造的孽,害了两家人!”昨日,面对检察官的讯问,利川人何某追悔不及。当日,何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利川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5月6日22时40分许,伴随着“轰隆”一声巨响,位于利川市东城办事处的一采石场发生爆炸,一男一女随即倒在血泊中。利川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中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
场展开救援和调查。爆炸造成一死一伤,受伤的何某经抢救很快苏醒,案情也随之大白———这血淋淋的疯狂一幕,竟因一段孽缘而起。

  今年38岁的何某,系利川市忠路镇向阳村人,与弟媳谢某同在东城办事处关东村一采石场打工。何某供述,二人长期存在通奸关系,但案发前他怀疑谢与另一采石场的谭某也有染。

  5月6日晚8时许,何谢二人吃饭时,谈及谭某,两人发生口角。酒后,何某跑到谭某的采石场,发泄一番后,被人送回住处。何某刚回采石场,突然发现谢某正哭着朝谭某工棚走去。

  谢某的举动顿时让何某妒火中烧,何某随即折回卧室,取走一个装有20发雷管及导火索的绿色方便袋。几分钟后,追上谢某的何某拿出打火机,点燃事先捏在手上的一根雷管导火索,然后将其放入绿色方便袋内,用左手按在谢某腰部,伸出右手将其抱起。“要死我俩也要死在一起。”巨响过后,谢某当场身亡,何某左手臂炸飞,被送往利川市人民医院抢救。

  随后,何某被利川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