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左云矿难挖出第1位遇难者 其余55人仍生死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新社电 昨天中午,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新井煤矿特大透水事故救援人员挖出1名遇难矿工的尸体。

  5月18日晚8时30分左右,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张家场乡新井煤矿发生特大透水事故,56名矿工被困井下。如今已经28天过去了,另外55名井下被困人员仍然生死不明。

  左云有关官员和黑心矿主有计划地组织转移家属、销毁藏匿各种图纸,给事故调查设置了重重障碍,大大增加了事故抢险、救援和调查的难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