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友沉尸湖底4年变白骨 游泳教练独自逃生被判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6:5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法制晚报》报道 游泳教练驾车带着女友到结冰的湖面上看野鸭,冰破后女友落入冰湖身亡。游泳教练独自逃生后,因害怕被指为见死不救,所以没有报案,而是让女友的尸体与轿车一起沉在湖底四年变成白骨(楚天金报曾作报道)。

  昨日,这起曾经轰动一时的“冰湖沉尸案”在延庆法院一审判决。钟某因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赔偿死者家属经济损失25万余元。

  2004年5月26日,一农民在延庆耿家湾水面上打鱼时,无意中看到了湖里沉着一辆红色的汽车。其副驾驶座上竟然坐着一具无头女尸。后警方在车内找到一个驾驶证,确认死者为龙女士,已失踪4年多了。警方后将龙生前的男友钟某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