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燕路1小时4辆“黑中巴”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7: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葛妍) 前天是客管稽查员傅银宝倒在“黑车”车轮下的第3天,市客管处稽查大队、公交治安分局以及交警六大队60多名执法人员联手对和燕路上的“黑中巴”进行重点打击,1小时内4辆“黑中巴”先后落网。

  当晚7点45分,记者跟随稽查三大队驱车到和燕路时,多辆标有“8路”字样的“黑中巴”,仍在猖狂地带着客。跟踪约5分钟后,执法人员在迈皋桥邮局对面将一辆车牌为苏A
U33的“黑中巴”拦下。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中巴车身贴满了“天林建材家具城免费直通车”的字样,但车前玻璃上却挂着“天林——墨香山庄”的车牌,车主一再辩称“坐车是免费的”。但据车上一名在化纤厂工作的乘客介绍,他每天下班都乘坐该车到迈皋桥,车主收了1元钱。与此同时,稽查第五大队在东井亭公交站台也截获了一辆“黑中巴”。但车上的两名男子始终称自己是在路边接朋友。但执法人员随后从其中一名男子包内翻出大量手撕票据,以及小面额钱币,车主这才承认自己经营的是“黑中巴”。

  据统计,前晚1小时内就有4辆“黑中巴”先后落网。但三个稽查大队都遇上了“乘客不愿作证,一下车就跑”的难题。一名始终不愿做笔录的女乘客告诉记者:“这些车主都是当地的混混,我每天上班都要经过这里,我害怕做了笔录后惹祸上身。”

  据了解,撞死傅银宝的肇事者落网已有3日,但警方根据犯罪嫌疑人的口供,到大洋百货寻找当时在车上的目击者时,没有一人肯站出来作证。市客管处处长助理於强海表示,客管处将继续加大力度打击“黑车”,并调整和燕路地区的公交线网,满足该地区市民的出行需要。同时,也希望市民能积极配合执法人员取证,共同维护正常的营运秩序。

  (编辑 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