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再度提讯梁柏熏 陈哲男涉司法黄牛案接近收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7:4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总统府”前副秘书长陈哲男涉嫌司法黄牛案,台北地检署昨天再度提讯新偕中建设负责人梁柏熏,厘清陈哲男索取七百一十一万活动费,及事后还款三百万的经过。据指出,检方侦办这起司法黄牛案,已接近收尾侦结阶段。

  据报道,这起司法黄牛案,尚有多位证人仍未到庭说明,因此检方在逐一传唤这些证人后,案件即可侦结。据了解,被指涉入的前台湾“高等法院”庭长李文成,目前也疑被
检方列为证人。据指出,陈哲男迄今并没承认他以摆平官司为由,向梁柏熏索讨活动费。

  检调追查发现,在新偕中建设董事长梁柏熏返台归案后,陈哲男为了归还梁柏熏疏通司法官的三百万元,主动邀集友人“杨医师”杨振丰等人,到北市远企饭店密会,会谈中还有一位司法人员与会。据了解,检方已向饭店调阅监视画面,证实这项动作。

  据悉,检调还发现,梁柏熏返台归案后,陈哲男在四月三日电邀杨振丰到远企饭店密会。据了解,出席聚会者,除杨振丰及女友外,还有一位司法人员到场,至于是否就是李文成,检方不愿证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