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六届全国书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8:10 潇湘晨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品牌战略让出版湘军在全国能够常胜不衰。湖南展厅非常大气、非常有整体感、非常通透。”昨日,第十六届全国书市在新疆乌鲁木齐开幕。上午10时30分许,中宣部副部长李东生、中宣部出版局局长张小影来到湖南展台,他们浏览了出版湘军在本届书市的展区后这样说道。

  昨日上午9时30分,离第十六届全国书市开幕时间还有1个半小时,湖南书市代表团
的领导李凌沙、朱建纲、彭国华、朱三平和代表团成员一起,已早早来到湖南展区迎接书市的召开。

  出版湘军所携带的新书,让观展代表们大加赞赏,一些人在展柜内流连忘返。

  离开幕式还有25分钟。中宣部副部长李东生、中宣部出版局局长张小影先行来到湖南展厅。发现两位领导的到来,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朱建纲握着李东生的手,准备汇报参展情况。

  “不用说,我们都知道出版湘军做得很好,特别是众多图书精品对出版界都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张小影笑着说。“音乐图书”、“古典图书”、“原创图书”、“农业图书”……张小影如数家珍,“这些品牌图书我都记得非常清楚。”

  “湖南展区非常大气、非常有整体感、非常通透。”李东生则用“三个非常”赞扬出版湘军的书展布置,并对湖南出版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午11时许,第十六届全国书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刚过,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石峰先后来到湖南展区参观多个展位。湖南科技出版社的霍金系列科普图书引起了石峰的注意。他认为,出版湘军之所以能够在全国出版界处于领先,与集团的整体战略、战术的制定有很大的关系。在了解到湖南科技出版社将通过评选活动,让一部分读者有机会与霍金“零距离”接触时,石峰更是赞不绝口,他认为湖南出版能够赢得人们的认可也是源于“心中有读者”的定位。特派记者岳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