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持卡购买机票 获赠航空意外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彬王健)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发行的“东航龙卡”,即日起在我省正式投入使用。凡持有此卡的旅客在乘坐东航客机时,将受赠50万至100万元的航空意外保险,同时还可享受全国建行网点优先服务、高达5万元人民币的循环信用额度等优惠措施。

  据了解,以国际标准的双币种信用卡为基础的航空联名卡,具有中国建设银行的“
龙卡双币种信用卡”和东方航空公司的“东方万里行会员卡”的双重功能,按照不同的标准,“东航龙卡”分为金卡、银卡和普通卡。旅客使用“东航龙卡”刷卡购买机票时,可自动获赠50万至10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持卡人本人购买机票并乘坐东航客机时,还可获赠航班延误险和行李延误险。同时,“东航龙卡”客户可享受高达5万元人民币的循环信用额度,且消费免息期最长为50天,最短为20天,其双币种信用卡功能可以在境内或境外,分别以人民币或美元进行结算、交易,从而免去了因货币不通或信用卡不通用,给旅客在消费时带来的种种麻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