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7.3万考生今天中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43 青年时报

  早报讯 今明两天,杭州7.3万初中毕业生将参加中考。昨天,杭城22个考点准备就绪。

  虽说要到下午3点各中考考点才向考生开放,可2点不到,不少考生和家长就早早候在了考点门口。不过,与高考踩点不同的是,由家长陪同前来的考生很少,绝大多数都是独自或与同学相伴前来,考生和家长看起来都比较放松。

  对考生来说,昨天的踩点更像是一场同学聚会。前几天,他们都在家复习,几天没见,免不了有些激动,话题很多。

  据统计,今年杭州全市实际报名参加中考的考生为72887人,安排考点186个,考场2540个。其中市区(不包括萧山区和余杭区)考生13552人,考点22个,试场461个。

  考生若要补办准考证,请到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杭州市招办,考试期间24小时专人值班。

  又讯 中考两天,交警部门将在考试时间(上午8点30分至10点30分,下午14点至17点)前后,对佑圣观路杭六中、复兴路江城中学、文三路学军中学、教工路杭十三中、玉古路杭十五中等考点周边道路,视情对机动车采取分流措施,请过往机动车司机服从现场指挥。同时请驾车接送考生的家长,在接送后迅速驶离,不要在考点周边道路上停留。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本报记者 劳国强 应芳娟 徐曼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