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害者家属打算法律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6月16日热线消息摘环不成被捅破子宫(本报13日C4版报道)一事已经发生半个多月了,令患者及家属伤心的是,学苑诊所一直不承认摘环手术是在他们诊所做的。“看来只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了。”王先生说,目前他已经聘请了律师。

  被捅破子宫的陈女士目前正在家中休养。令陈女士及家属伤心并气愤的是,事情发生这么长时间了,为其摘环的刘某和学苑诊所都没有露面,一点也没有协商处理此事的诚意
。目前,王先生已经聘请了山东大正泰和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打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16日上午,记者与王先生和崔文华律师一起来到历下区学苑诊所。记者将录音当众播放,里面有王先生和许大夫的对话。在录音中,许大夫很明确地承认摘环手术就是在他们诊所做的。“这是不是你的声音?”记者问许大夫,然而他摇摇头,竟然不承认是自己的声音。

  崔文华律师告诉记者,根据现在掌握的录音、录像及刘某打的欠条,结合起来已经形成了证据链条,证据比较充分,完全可以起诉。

  事情的真面目终究会水落石出,本报将继续关注。


记 者 鲁超国  实习生 孟婷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