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名市长将出席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4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公室主任曹清尧一行对长沙承办第三届中国城市森林论坛筹备工作进行指导。据悉,论坛初定将于10月9日开幕,届时国内外近100名市长将出席盛会。

  自去年10月市委、市政府决定长沙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并申办“第三届中国城市森林论坛”以来,本市各级各部门同心协力抓“创建”和“申办”,卓有成效的工作深得关注森
林活动组委会、国家林业局以及国内知名专家的好评。经过缜密的比较和遴选,国家林业局于今年5月批准认可由本市承办“第三届中国城市森林论坛”。

  昨日,副市长张湘涛代表市政府向曹清尧一行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曹清尧对本市积极有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本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机构,落实责任,进一步推进森林城市建设,搭建好平台,打造好顺应现代城市建设潮流的名片,论坛要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曹清尧一行还就论坛主题、会务接待等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指导。

  市委副书记余合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曹清尧一行来长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城市森林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倒计时阶段,长沙将举全市之力,加大各项具体事项的落实力度,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确保论坛如期举行,达到预期效果。

  省林业厅厅长葛汉栋表示,省林业厅将不遗余力支持论坛的各项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