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一”唱响《浏阳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4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由长沙晚报报业集团主办,BOBO天下城独家冠名的庆祝长沙晚报创刊50周年音乐会门票今日起发售。音乐会将于7月1日、2日晚在湖南大剧院举行。

  多年来,长沙晚报致力于省会高雅音乐的扶持和普及工作,成为高雅音乐最忠实的拥趸。在纪念本报创刊50周年的大喜日子里,长沙晚报以充满激情和令人心醉的高雅音乐会表达对读者的感谢。

  此次音乐会邀请了中国交响乐联盟主席卞祖善担任指挥,“亚裔第一男高音”莫华伦、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马梅将担纲演唱,“红色经典”小提琴演奏家潘寅林担任小提琴独奏,上海交响乐团和湖南省交响乐团将联袂登台演出,在全球首演大型交响史诗《浏阳河》。此次音乐会是近年来湖南省规格最高、演出阵容最大的高雅演出之一。

  独家冠名音乐会的BOBO天下城位于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西侧,北临新姚路,南邻玉兰路,处于芙蓉南路这个新城市核心地带的黄金枢纽位置上,不仅交通便利,而且人文环境优越,是集居住、办公、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大型高尚人文街区。随着长沙市城市建设的发展,这里必将成为新的商业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