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秋季开始大学新生要修读“道德与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须用中央组织编写的教材,教师课酬等同专业课

  新快报讯(记者 陈晶晶 实习生潘艺)根据教育部的安排,今年秋季开始,广东省普通高校在2006级新生中开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

  广东省教育厅昨日发出通知,今年秋季开始,广东省普通高校在2006级新生中开设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新课程设置方案(“05”方案)中的其他课程暂不开设。本科阶段其他年级及研究生阶段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仍然使用“98方案”。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商学院、肇庆学院等四所试点高校继续按照试点工作方案开设课程。

  “05方案”要求,所有普通高校(含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商学院、肇庆学院等四所试点院校)必须使用中央组织编写、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材。

  广东省将举办该门课程专任教师的全员培训。教师的课酬标准与专业课相同。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