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人向广告牌上手机号发出求救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0:0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我坐的车上有人抢劫,金华到台州高速,麻烦帮忙报警。谢谢。浙G07439。”昨天上午8时55分,金华某广告公司的员工小陈刚上班不久,突然接到这样一条短信。

  小陈的电话号码是公布在金华到义乌高速路边的四块广告牌上的。他于是赶紧拨了报警电话。

  10时10分,在金华、绍兴两地警方的通力合作下,浙G07439客车在上三高速过新昌服务区路段被成功截获。

  上车一看,并没有什么“劫匪”。车上的罗某说:这辆车启动不久,曾有4个30岁左右的男子要收每人80元乘车费,一乘客有异议,被打了个耳光。罗某正想下车,回头看到后面跟着两辆小车,看样子是一伙的。紧接着,他头上被打了一下,只好乖乖地交出80元车费。车上共有3个人被打,没人敢下车。4个男子收完车票后就下了车,后面跟着的车子也没影了。

  罗某想想气不过,看到路边广告牌上的电话号码,就偷偷发出求救短信。

  经警方查实,浙G07439大巴车系金华一旅游客车公司所属,并无线路营运资格。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驻金华记者 陶喜年 实习记者 张嘉桐 通讯员 朱剑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